为丰富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,充分展现区直机关各单位和干部职工团结奋进,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,进一步推进机关文化建设,首届广西区直机关文化月——“文化之光”音乐会于11月7日晚在南宁举行。
据介绍,“文化之光”音乐会的举办是近年来区直机关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,是献给刚刚成立的区直机关文化艺术联合会的一份厚礼。音乐会内容丰富、精彩纷呈,机关特色鲜明,区直机关干部合唱团演唱了广西区直机关文化月的主题歌——《文化之约》等歌曲。广西经典民歌系列中外经典交响曲,让大家领略源远流长、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,感受了中外经典音乐的艺术魅力。(广西新闻网/潘晓明 实习生黄周夏)